七七

【信白】白龙你会忘记狐狸吗

#私设有ooc有
#第一次写文,虐文求轻喷

“狐狸,你恨我吗?”

韩信站在桃花树下望着青丘的远方开口问道。

“白龙将军这句话又是如何?”

李白倚在桃花树枝上,风带动桃花花瓣落在李白的酒壶上,眼里带着漠然和讽刺。

韩信没有说话在桃花树下静静地站着一直到太阳落下青丘。

“白龙将军不打算走吗?我青丘可容不下你这尊战神。”

韩信伸手接下落下的桃花,抓在手心里变成白龙返回神界。

“狐狸我们还是朋友吗?”

李白一直在回想韩信走的时候留下的话。

朋友?从你亲手杀了昭君夺取神凤之心成为神界白龙将军的时候就不再是了。

时间过得很快,这十年里发生了许多无法预测的事情。

比如白龙战神去了一趟神凤族后一直都没有再醒过来。

再比如青丘的桃花这些年都没有再开过,李白也不见踪迹。

神凤族圣女王昭君醒了过来,凤神依然沉睡。
李白还是没有出现,青丘的桃花再也没有盛开。

韩信在昏迷中似乎醒不过来,神界又选举了新的大将军。

神界星空河

“我就知道你在这里。”

王昭君看着河边独自喝酒的李白,他的背影有些萧凉。

李白没有说话也没有看向王昭君只是静静的看着星空河。

“一百年前我为了私心复活凤神独自以我的神凤魂魄注入凤神体内,却想不到失败了,我捏碎了白龙将军留给神凤界的神石,他把我封印冰棺,这些年他一直拿他的神龙血灌入冰棺修养我的神凤魂魄我才能够醒来。”

李白拿酒壶的手突然颤抖的厉害,一呼吸之间只留一道紫色残影在星空河边。

“白龙将军误会你要娶我,所以抗下所有罪名,让所有人误会他偷盗神凤之心,他知道如果我抗下肯定会被定罪魂飞魄散的……”

王昭君闭上眼睛泪轻轻划过,她知道李白能听到。

神龙族

李白独自闯入神龙圣殿看到了在床上的韩信。
他颤颤巍巍的握住了韩信的手,那人的手冰冷的可怕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叫我狐狸我叫你白龙吗?”

#文笔不好见谅ʕ•̀ω•́ʔ✧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