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

【叶黄】叶修带黄少天回家

“爸,妈这是我男朋友”
这是叶修带黄少天回家对父母说的第一句话。
然后他就无奈的看着他妈和他爸拉着黄少天的手联络。
叶修上前拉着正在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往房间走。
“叶修叶修你为什么拉我啊”“我还要和阿姨说话呢”“阿姨我的游戏玩的也很好哟”…
叶修房间
“这边有电脑我去洗澡”
叶修把荣耀卡递给他就拿着浴巾进了浴室。
黄少天看着叶修进入浴室打开电脑登陆游戏然后捂着脸开始乱想。
“为什么会突然脸红”“不要乱想啊”“哎呀刷本刷本”…
叶修在浴室听着他自言自语话勾唇一笑,小傻瓜你不知道浴室不隔音的吗。
当叶修从浴室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在刷新出的副本。
从他微红的耳垂和微微有些抖动的双手不难看出来他很害羞。
“是在单刷吗?”
叶修靠近黄少天在他耳边轻轻说。
沐浴乳的清香夹杂着叶修蛊惑的声音让黄少天的脸又蹭一下红了起来。
突然叶修纤长的手附在黄少天拿着鼠标的手上。
“这个副本的boss……”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双唇突然觉得有些口渴。
叶修刷完副本看着迷糊的黄少天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叶修就已经堵上了他的双唇。
黄少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看到身旁的叶修相起昨晚微微有些生气。
“叶修你个大坏蛋说好的陪我玩荣耀呢我不管pkpk…”
叶修一把拉过正在说话的黄少天,揽入怀中。
“怎么办,还想要…更多”
(觉得剧情有点快了hhh先凑合看)
(黄少天超级可爱的有没有,一言不合就脸红)

评论(3)

热度(55)